加菲不是只猫

向着艺术!前进!前进!前进!

2015年我最喜欢的十张照片

极其匆忙的2015视觉总结,转眼我也将马上步入大学的最后一学期。


感谢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人,感谢所有经历过的事情。


以下照片按照不严格时间顺序以及一些特殊意义进行排列。


来源甚广,有些是视觉记录,有些是视觉表达。部分配以说明文字。


看图吧~ 希望你们喜欢~


[1]  





[2] 整个夏天的节奏嗯





[3]  《我?》



[4] 



[5] 《大连の浪》




[6] 《美术馆·墙》




[7] 《啪!》




[8] 《Kinfolk》 



线线和源儿:

秋天拍摄这组Kinfolk风格的照片当作业,你们是我必须要感谢的人~ 作为你们的学长,我好羡慕你们如此年轻又如此优秀~ 协会在你们的带领之下一定会越来越好的~




[9] 康:要请客的截图我可都留着呢




[10] 


亚楠:


2015年最重要的事就是遇到了性格脾气爱好想法相合的你~

谢谢一直伴随鼓励支持着我~

爱你~ MUA~






那么明年见咯


[终]



评论(1)

热度(2)